Thursday, May 26, 2011

Hello! Back to Blogger again!
这次写华语吧,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打华语字了。
我华语不好,拍谢如果写错 (:
放假了!不用早起身是好的。可是想到没地方去每天在家就很闷!
嗨!要出去又没有钱又怕acid那个窝。天啊!我真的会闷死啦!
OhGod! I would really get choked!
每天只是上网,吃,吃了睡觉。
真是啊!不肥都假!
原谅我,最近没什么拍照所以没新照片 ):
很累,希望可以停留所有的东西。不该发生的就不用发生。
该发生的就一次又一次让他发生。:D
这样下去我真的可以傻掉!为了自己就应该放下,却做不到
说没有舍不得是假的。可是无论如何说什么你都不会明白
我还可以怎样。说多只会令你觉得我烦。不说又自己受苦
嗨!如果爱能从来那有多好。算了!不讲了。很敢时间,先走咯
Update soon! Byeee (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6/5/2011 9:56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